English

开心廊

2000-04-15 来源:生活时报  我有话说

奉承

妻子:亲爱的,格林夫人最近买了顶帽子,漂亮极了!

丈夫:是吗?不过,我看她如果长得像你一样美,就用不着买那帽子了。

丈夫用计

丈夫喝了酒,回家晚了,总受到妻子的奚落。

一天,他又回来晚了。于是他便蹑手蹑脚地上楼走到孩子的摇篮边,哼着摇篮曲,一下又一下推动摇篮。

妻子听到响声,问道:“你在干什么呢?”

“唉,你怎么当妈妈的?”他责怪妻子,“孩子哭了一个多钟头,都哭累了,我一直坐在这里摇他。”

“孩子在我身边睡了一个多钟头了!”妻子叫道。

归宿

凌晨四点半,不知去向的丈夫终于从外面回来了。一夜未眠的妻子嗔道:

“你总算回来了。”

丈夫说:“是啊,在这个时候,这里是唯一开着门的地方了。”

意外的收获

米哈是个球迷,可妻子对他管得很严,不准他随便外出。

足球决赛那天,正巧妻子病了。他陪妻子看完病,直接把她背到足球场。看完比赛,在回家的路上,妻子问米哈:

“喂,下次比赛是哪一天?”

和解

夫妻俩吵架后,妻子一直不理丈夫。第二天,丈夫早把此事忘了,可妻子还在怄气。于是丈夫便打开衣柜乱翻乱找起来。妻子最后终于忍不住,不耐烦地问:“你到底在找什么?”

“谢天谢地!”丈夫说:“我找到了,是你的声音。”

受宠若惊

一个平常不体贴妻子的丈夫,在度假前下定决心,一定要做个爱妻子的好丈夫。他陪妻子到海滩散步,到博物馆参观。整个假期轻松愉快。

最后一个晚上,妻子突然哀伤地问:

“汤姆,你是否知道了一件我不知道的事?”

“这话怎么讲?”

摘自《生活幽默系列》李保华/主编东方出版社 出版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